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药学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暨2020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学会部

12月4-5日,衡阳市药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暨2020学术年会在衡阳丽波国际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由衡阳市药学会主办、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承办,来自衡阳地区近200名药学科技工作者参会。

 


开幕式上,南华医院院长汤永红教授与衡阳市药学会理事长周玉生教授分别代表南华医院和市药学会致欢迎辞;湖南省药学会副理事长邓楠教授、广东省药学会理事周本杰教授先后在会上讲话。

近年来,衡阳市药学会在衡阳市科协的领导下,在省药学会、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把握方向、完善机制、建好平台、民主办会”的工作思路,突出“联谊、交流、合作、发展”主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学会在整合资源方面的优势,从而扩大了学会的影响,全力塑造了衡阳市药学会的新形象。

 

衡阳市药学会本次年会旨在推进全市临床合理用药,加强合理用药指导,提高药学服务能力,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疗机构药学学科建设等。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省内外药学及医学专家针对新医改形势下药师转型服务、临床药学学科建设、国家基本药物合理使用及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等开展学术讲座。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周本杰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陈文瑛教授、南华大学药学院郑兴教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卓教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符浩教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李荣教授等医学、药学界精英群贤毕至,为衡阳市药学会会员们传经送宝。

(衡阳市药学会: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