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农学会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市农学会


衡阳市农学会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于2021年1月26日在衡阳市农科院召开,会议由市农学会秘书长刘宏英主持,会议邀请了唐昌林、罗柳青、林金桥、李勇峰、王晓林等5位专家参加评审,衡阳市农学会理事长朱捷出席了会议。

此次共初选47篇论文参加评选,参选论文涵盖育种、栽培、植保、土肥、园艺等专业领域。经评审专家量化打分,集中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其它优秀论文31篇。

本次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会员们在全市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中汇集创新成果、总结推广经验和谋划产业发展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了会员学术交流,为推动全市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加注了新动能。

(市农学会刘宏英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