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提升学术交流水平,增强科技支撑能力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市水产学会


4月16日,市水产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各级水产主管部门、推广系统、高校、研究所以及企业的11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衡阳市水产学会章程(草案)》、《衡阳市水产学会第八届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衡阳市水产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理事会副理事长、监事会监事长、监事会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谢芳向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顺势而为,加快推进学会改革创新。二是主动作为,竭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砥砺奋进,全面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诗真表示,将充分发挥水产学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绿色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水产学会将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水产产业发展,指导水产产业生产,激发水产技术创新。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志勇称,新一届理事会将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加强学会制度体系建设,提升学术交流水平,增强科技支撑能力及积极宣传科普知识,成为发展我市水产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会后,学会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德亮教授为全体代表作了"特色水产资源利用"内容的技术讲座。

                          

记者   胡亚华  通讯员  刘琦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