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医学会2021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衡阳市医学会


2021年5月19日下午衡阳市医学会2021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衡阳市中心医院新分院15楼会议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衡阳市医学会会长胡晓明同志主持,衡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衡阳市医学会副会长申惠龙同志致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周玉生、衡阳市医学会傅友生副会长、刘志伟副会长、陈斌副会长参加会议的人员2020年度省、市级优秀鉴定专家、学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秘书160余人。

会议首先由衡阳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专肾脏病及血液净化、肝病、眼科普外科乳甲外科学等五个先进分支机构代表作经验交流,分享工作思路、特点、经验和心得体会。此次交流为分支机构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的机会,相信将对分支机构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衡阳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秀娥同志就2020年度分支机构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强调各分支机构严格按照《衡阳市医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规定施行内两年不开展学术活动并连续两次考核不及格者予以提前改选、合并或撤销。

衡阳市医学会常务理事肖同志报告了衡阳市医学会2020年度学术活动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学术活动计划。

衡阳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邹耀文同志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先进分支机构进行表彰和择优资助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衡阳优秀医学鉴定专家的决定、《关于颁发2020年度湖南省级优秀医学鉴定专家荣誉证书的通知》,并对获得先进称号24个分支机构20名市级优秀医学鉴定专家、12名省级优秀医学鉴定专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周玉生、衡阳市医学会会长胡晓明分别进行了讲话,特别是胡会长对于学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争取在省级学会有较高学术和科研地位;二是提高学术活动质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三是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加强科普宣教四是继续坚持依法依规、科学客观、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医学鉴定

                                                                                                (衡阳市医学会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