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市农学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送科技"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衡阳市农学会


       5月28日,衡阳市农学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送科技"主题活动。

支部组织学会党员和理事参观了衡阳县洪市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夏明翰故居。

   在夏明翰广场,学员们在夏明翰烈士浮雕前列队肃立,缅怀英烈,并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史明志,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不怕牺牲、信念坚定的"明翰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和为民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参观考察了衡阳县洪市镇第三代杂交水稻双季亩产1500公斤示范片以及西渡镇梅花村的早稻生产,并与种植大户和农业合作社的社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今年长期连绵阴雨、低温寡照天气,早稻病害偏重、长势偏弱的现实情况,参会的专家们纷纷献计献策,为保产增效提出应对技术措施。

本次活动是市农学会党支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意义深刻的学习与实践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学会的凝聚力,同时通过下乡指导服务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一次增信心、凝人心、明方向、取实效的党日活动。


                                                                                                                                               (衡阳市农学会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