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农学会组织专家对"国家双季稻超高产攻关项目" 进行现场测产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学会部


2021年7月13日受衡南县农业农村局委托,衡阳市农学会组织阳春瑜等5名专家冒着炎炎烈日衡南县相市乡"国家双季稻超高产攻关项目"试验基地的早稻生产示范进行现场测产验收。

衡南县双季稻超高产攻关基地位于相市乡金紫村,高产攻关田核心区面积35.6亩,早稻品种为超级杂交早稻"株两优168",采取抛秧种植,晚稻为省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的第三代杂交稻品种"叁优一号"。专家组在听取项目单位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实地察看了攻关示范田早稻的长势长相,随机抽取了项目编号为3号、12号、21号丘块进行现收现测产,形成了测产验收意见。

本次测产验收会是衡阳市农学会以第三方机构首次开展的科技项目验收评价活动,为今后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图文供稿:刘宏英)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