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药学会成功举办七届四次理事会暨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衡阳市药学会

2022年8月27-28日,由衡阳市药学会主办,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承办的衡阳市药学会七届四次理事会暨2021—2022年学术年会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医药专家和我市各级医疗机构药师齐聚一堂,聚焦医院药学服务模式创新、安全合理用药、药学学科建设话题,共同推动我市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湖南省药学会理事长、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李焕德教授从药学学科发展角度提出思考;承办单位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刘文捷教授以围术期镇痛药物为切入点与药师们展开讨论。衡阳市药学会理事长、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周玉生教授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有利于提高我市药学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有利于推动临床合理用药等工作开展。

(湖南省药学会理事长、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李焕德教授讲话)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刘文捷教授讲话)

(衡阳市药学会理事长、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周玉生教授讲话)

会上,来自本市二、三级医院的10名药师荣获"衡阳市第二届优秀药师"奖;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药学部主任李荣当选为新成立的"药物临床评价与研究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衡阳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颜滢当选为"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主任委员。

("衡阳市第二届优秀药师"奖获奖者合影)


(供稿:衡阳市药学会 李荣)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