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烟草学会专题团辅活动"护航"高素质队伍心理健康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衡阳市烟草学会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减压专题科普讲座暨心理团辅活动,拉开了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序幕。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绘画心理分析师蔡桂霞教授授课,通过"雨中人"绘画、"时空对话"、团体接龙画等游戏和团队协作,帮助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压力、了解和发现压力、学会自我缓解压力,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幸福指数。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一名员工表示,"时间太短、意犹未尽,既放松心情,学到解压方法,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压力、释放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 

近年来,衡阳市局(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省局"三高三进"发展思路,高度重视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在创新育才、管才、用才的同时,组建成立青工委,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让干部职工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展示自我、抖擞精神,从而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活力。下一步,衡阳市局(公司)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主题,有序推进展科技成果示、科普知识宣讲、科普图书赠送、博物馆参观等系列活动,以科普助力员工素质提升、乡村振兴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衡阳市烟草学会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