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水产学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暨水产养殖技术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市水产学会


1月12日上午,衡阳市水产学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暨水产养殖技术交流座谈会在衡东县大浦托财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市科协相关同志、市水产学会理事长、技术顾问、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及市重点项目企业代表一行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会上,理事长刘志勇作了学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养殖企业代表衡东县大浦托财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枫秋分享了企业经营成功经验,学会特聘技术顾问周双喜提出2023渔业养殖技术发展方向,与会的企业代表及专家、教授就水产养殖发展、学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讨论交流。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段斌对水产学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好"科创中国"平台,强调多服务、勤联系、稳发展、求创新、上境界,联系广大会员服好务,最大的发挥学会服务职能,推进水产业健康发展。市农业农村局总水产工程师段夙成要求学会在接下来工作中维护好学会团结互助、融洽和谐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水产学会交流服务平台功能。

(市水产学会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