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烟草学会党支部贴心联建,共"圆"留守儿童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衡阳市烟草学会、耒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综合室

"我要好好想一想,等下在素描本上画什么""我要多吃饭,长个子,打篮球""有了运动鞋,我可以跑得更快了"……在衡阳耒阳市遥田镇万家乐超市"同航"留守儿童之家,小朋友们拿到礼物时开心极了。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党支部联点耒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总支,在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圆梦50位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前,志愿者们广泛征集了小朋友快乐学习、健康运动的心愿,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文具、篮球、运动鞋等文体用品。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好投影设备、桌椅,等待小朋友们放学归来。在志愿者讲述雷锋故事时,小朋友们整整齐齐、安安静静坐在位置上,目不转睛盯着屏幕上雷锋服务人民图像,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所感动。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送去"运动课堂",大家一起跳奥林匹克体操,让他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不忘加强锻炼,茁壮成长。精彩的授课、丰富的内容、贴心的礼物,让留守儿童之家充满温馨、欢乐的气氛。

下阶段,衡阳市局(公司)和衡阳市烟草学会将持续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烟草企业和学会责任担当。


衡阳市烟草学会、耒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综合室

邓明慧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