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东县科协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衡东县科协


为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凝聚科技力量。5月30日上午,衡东县科协组织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科技工作者纪录片,宣读了2022年优秀科技工作者和2022年科普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并为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优秀科技工作单位授牌。与会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如何"凝聚科技力量,建设县域经济强县"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领域作了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继红代表大会向奋战在全县各领域各战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长期以来为衡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要以新的眼光审视现在,以新的目标定位未来,以新的思想谋划工作,更新观念,创新发展。要服务大局,做产业转型的积极促进者;要求真求实,做科学精神的大力弘扬者;要甘于奉献,做科技知识的广泛传播者,为衡东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奋力谱写衡东新时代科技创新新篇章。


(供稿人:衡东科协陈艳辉)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